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美国零售和贸易组织要求降低进口中国商品关税

美国零售和贸易组织要求降低进口中国商品关税

2020-03-2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3月19日,美国零售业以及主要贸易组织成员联名写信,要求特朗普总统暂停对进口中国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信中说,暂停关税将有助于缓解冠状病毒大流行所带来经济衰退。

全国零售联合会、零售业协会和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代表联合致信美国总统。信中指出,美国贸易伙伴需要为违反知识产权和其他贸易法规行为承担责任,然而,美国服装和鞋类协会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里克·海尔芬拜因(Rick Helfenbein)表示,关税和持续贸易战带给我们巨大损失。

“关税对美国人来讲是一种隐性税收。在美国销售的超过41%的服装、72%的鞋类和84%的旅游产品都是中国制造。对这些产品征收关税就是对每个美国人征税,” 海尔芬拜因写道。“它除了增加美国家庭的成本以外,还将导致针对美国企业的报复性关税,导致失业。最终,这对美国家庭、美国工人和美国企业来说都是灾难。”

全国零售联合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谢伊(Matthew Shay)预测,美国消费者将为这些商品涨价买单。

谢伊称:“现在是解决与中国贸易不平等的时候了,但是我们必须选择一种有利于企业和就业、不增加美国人生活成本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虽然特朗普政府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美中贸易协定的第一阶段,但特朗普政府在其他关税问题上立场依然坚定。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