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虎门富民鞋业皮具城商家多渠道拓展市场,经营信心足

虎门富民鞋业皮具城商家多渠道拓展市场,经营信心足

2020-03-27

来源:中国鞋网 世界服装鞋帽网

作者:

    受疫情影响,广东五大鞋业商贸基地—虎门富民鞋业皮具城相比往年启市有点儿晚,但春天的脚步并没有因疫情的影响而停下来,有序启市复工的富民鞋业皮具城的近500家商户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备好琳琅满目的各类时尚鞋品、皮具,喜迎天下客。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富民鞋业皮具城B006号商位的“香香莉”营运中心,其去年在全国开展的讲诚信、重质量活动中被评选为中国3.15诚信企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波来自珠三角地区的采购商正在店内挑选心仪的鞋品,并纷纷下单。“香香莉”广东省总代理杨先生信心满满地告诉记者,疫情已进入尾声,鞋业批发生意开始复苏,“香香莉”从浙江总部发过来的3万双时尚鞋子近日已运抵富民鞋城,供广大采购商前来挑选。


    在销售渠道方面,杨先生早已做好了准备,一方面寻求网红直播公司合作,进行产品直播销售,目前已谈成合作条件,预计下个月启动直播,同时也通过微信渠道发布新一季时尚鞋子。另一方面,广东省内的35家专卖店将进行产品优惠促销,必将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香香莉”鞋子的品质好,性价比高,款式新颖,并由明星代言,强大的品牌效应赢得了一大批稳定的客户资源。

    对于今年春夏鞋品的流行趋势,杨先生补充说,公司的开发团队十分强大,每季推出120余款新品,春季的小白鞋、网鞋都是百搭款,凉鞋和中空鞋是夏季的爆款,走休闲路线,穿着十分舒适,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富民鞋业皮具城B082号商位的“鳄鱼皮匠”。店内一条长1.8米的“鳄鱼皮”悬挂在墙上,十分吸引眼球。广东省总代理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条“鳄鱼皮”是镇店之宝,做工非常精细。“鳄鱼皮匠”作为一个老字号品牌,以发展专卖店为主,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有近400家专卖店加盟。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虽然对产品的销售有很大的影响,导致订单减少,但是陈先生迎难而上,通过微信渠道、电话渠道进行新品推介,并与珠三角、广西、海南等地的客人保持紧密的联系。

    谈及“鳄鱼皮匠”本季的流行款,陈先生表示,“休闲”和“商务”是该品牌的主打,无论是高贵的商务系列还是时尚的休闲系列,都注入了设计师独有的时尚创意,每双鞋都既有时尚气息又不失经典,细节中都闪现创意的灵光,借助独特的做工手法,打造出完美卓越的皮鞋。


    位于富民鞋业皮具城D079号商位的“卡络斯”是该市场的原创自主潮鞋品牌之一。该店产品主要以中高端时尚女鞋为主,其中,新娘鞋和白领跟鞋是“卡络斯”本季的爆款鞋子,产品融入钉珠、烫钻等元素,带有民族风特色的白领跟鞋以精湛的巫龉ぃ驳闹柿坑靡淮笈丝偷那囗D壳翱突禾寮性谏钲凇⒒葜荨⒍傅鹊亍�

    “卡络斯”的年龄定位在20—50的职业白领。该品牌负责人罗先生表示,“卡络斯”每季设计近700款时尚潮鞋供客户挑选,该品牌一直都有发展线上销售渠道,受疫情影响,罗先生更加坚定了线上拓展的模式,近期将组建“特抱抱”团队,开通直播间,对产品进行线上直播销售,预计本月底将启动线上直播模式。


    除了男女鞋以外,童鞋也不甘愿示弱,在疫情期间,启动线上直播模式,位于富民鞋业皮具城D126-128、D130号商位的“东悦”童鞋就是典型的代表。

    “东悦”童鞋旗下有6大童鞋品牌,该品牌有关负责人胡女士告诉记者,“独家牛”时尚运动系列是其中一个主打时尚、运动、健康、童趣的儿童鞋类品牌,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品牌童鞋15年。

    通过品牌自创,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的方式,将爱和使命恰到好处地注入到儿童的每一步中去。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