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西班牙在制鞋行业推广新的工业4.0智能系统

西班牙在制鞋行业推广新的工业4.0智能系统

2020-03-2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西班牙巴伦西亚(Valencia)的50家西班牙制鞋企业已经率先使用一种新的工业4.0智能系统,该系统的设计者称工业4.0智能系统可以降低成本、材料浪费和原材料消耗。

该项目由西班牙鞋类技术中心(INESCOP)设计的,并得到瓦伦西亚商业竞争力研究所(Valencian Institute of Business Competitiveness)提供的40万欧元资助。

西班牙鞋类技术中心声称,这项技术可以减少多达30%的样品制作,在几个小时内设计和制造一个鞋底样品,并获得生产过程之间停机时间的数据。

巴伦西亚地区经济部长Rafael Climent称,这是“制鞋行业的一场革命”。“在IVACE的支持下,我们于2018年启动该项目,其目的是向企业提供示范经验,使其了解新技术、如何应用或通过新技术使用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益,同时促进技术转让和技术推广。

巴伦西亚地区聚集了西班牙大部分的制鞋企业,主要集中在埃尔切、埃尔达和维莱纳等城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