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皮革工作组就关于冠状病毒影响发表声明

皮革工作组就关于冠状病毒影响发表声明

2020-03-3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自2005年皮革工作组成立以来,我们始终为全球皮革行业企业提供支持,服务于皮革行业供应链企业。最近几周,我们的许多会员单位业务受到冠状病毒(COVID-19)的影响。



疫情爆发后,我们与所有的会员单位取得了联系,并采取积极的措施,在确保我们所有员工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发挥我们行业组织的作用,降低行业的损失。

目前我们采取了如下措施:

受疫情影响,亚太皮革展被取消后,我们取消了在香港举行的皮革工作组会员大会。未来几周,我们将举办在线网络研讨会替代会员大会的召开。

禁止员工所有非必要的旅行,并尽量安排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家办公。

由于旅行限制或自我隔离等因素,审计人员无法对企业进行现场考察,我们为皮革制造商和贸易商延期办理审计证书。


探索线上审计的可行性研究,在确保审核程序的可靠性,皮革工作组将批准允许审核员进行远程审计。

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管理技术委员会举行月度电话会议,确保我们的工作继续正常运行。另外,我们还将围绕我们的培训计划,在网上提供更多的数据培训资料,以取代实体培训操作。


通过对行业的密切关注及与会员紧密合作,我们将努力维持对行业服务的准则,并确保我们的环保认证程序公平可靠。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