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高密制鞋行业首季出口实现逆势攀升

高密制鞋行业首季出口实现逆势攀升

2020-04-02

来源:潍坊日报

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使不少产业受到冲击。作为高密市的支柱产业之一,制鞋行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开拓国际市场,首季出口实现了逆势攀升的可喜成绩。


高密奥龙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口为主的制鞋企业,拥有8条世界先进的制鞋流水线,产品远销美、欧、澳大利亚、日本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疫情影响,公司年后开工较晚。为把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现在整个公司上下都在加班加点,最大限度满足国外客户的需求。公司副总经理黄帅告诉记者:“春节过后,公司积极与国外客户沟通,介绍国内的防疫情况,打消了他们的顾虑,确保订单不减,同时加快新产品研发,实现了疫情期间出口额不降反升的预期目标。”



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市场形势,高密市各制鞋企业千方百计稳市场,保订单,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损失。海宇股份有限公司采取严格的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力争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他们除了开足马力抢赶工期,保住原来的老客户、大客户,还通过网上开展业务,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我们通过各种渠道对外联络,进行市场开拓,效果不错。”海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玉峰说。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市制鞋行业虽然面临着交货期限延长和物流费用上涨等不利因素影响,但出口额普遍增长,实现了逆势攀升的发展势头。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