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疫情爆发,印度皮革出口商向政府寻求紧急救助

疫情爆发,印度皮革出口商向政府寻求紧急救助

2020-04-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在过去的一周里因冠状病毒扩散,印度价值10亿美元的发货订单被取消。周四,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立即向政府寻求支持。呼吁政府立即救助皮革出口商。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阿基尔·艾哈迈德·帕纳鲁纳(Aqeel Ahmed Panaruna)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皮革行业超过90%的出口商属于中小型企业,目前,所有这些皮革出口企业都面临巨大的经济损失。”

帕纳鲁纳称,印度皮革行业拥有442万职工,此时,皮革行业正面临巨大的挑战。帕纳鲁纳表示非常担心皮革、皮革产品和鞋类行业(包括非皮革鞋类、零部件和材料供应商)目前的生存问题,除非中央和州政府实施一套刺激方案。

在解释当前形势时,帕纳鲁纳表示,由于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英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国家的疫情暴发导致出口受阻,海外买家不断取消他们的采购订单,这些国家市场约占皮革出口的65%。

此外,海外买方还暂停了准备出口的货物,其他主要市场的买家也大幅降低了他们的购买预期。病毒的传播给全印度2700多家制造商和出口商的出口造成了重大损失。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