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Hidnet周报称:无法预知的原料皮市场的走势

Hidnet周报称:无法预知的原料皮市场的走势

2020-05-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Hidnet周报:无法预知的原料皮市场的走势

正如我们多次说到的,由于全球经济体系的错综复杂以及疫情的蔓延,没有人能够对原皮市场走势作出确定的预测。从短期来看,至少有一个积极因素,过去几周,屠宰量维持在较低水平,原皮供应减少,这将有助于推高售价。虽然在过去两周屠宰总量逐步回升,但增长极为有限。本周,JBS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ndre Nogueira对《华尔街日报》称,“由于疫情改变了我们的计划,我们不可能很快恢复满负荷生产运营。”

周报还指出,肉类供应不太可能出现短缺,因为出口减少弥补市场的缺口。

尽管如此,屠杀量减少预计将持续几个月,这意味着夏季的屠宰量不可能出现增长。

不幸的是,市场弥漫着诸多负面的因素。今年春天,客户购买了大量原皮,但迟迟未发货。虽然出口发货量略有增长,但远低于销售量。此外,需求不足是笼罩市场的最大乌云,意大利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尽管制革厂已经开业并在运营,但其产能也只有50%。如果没有与时尚相关的订单,皮革销售就无法增加,如果没有顾客去商店购买皮革产品,皮革生产商就无法获得来自品牌商的订单。

最后,我们引用一位消息人士今年早些时候的的说法,或许我们还没有看到不可预见的更加糟糕的未来。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