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第三届世界皮业大会致辞——白志祥

第三届世界皮业大会致辞——白志祥

2020-05-2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国际制革委员会(ICT)主席、世界台商皮革业协会(TILA)主席 白志祥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感谢大家能够来到这里跟我们分享知识和经验,也感谢来自行业的各位朋友来参加今天的会议。

当下,全球的皮革行业以及鞋业正面临很多的变化,这些变化既意味着机遇也意味着挑战。在第三届世界皮业大会上,我们希望能够共同探讨行业内的一些变化和趋势,以及如何去应对这些挑战。我们认为在制革行业能够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案。同时,这次皮业大会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来自各方的各位演讲嘉宾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知识和经验。

第三届皮业大会选在中国举办,因为中国对于皮革行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国家和市场,在最近几年也是全球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同时也是皮革产品生产和贸易非常活跃的一个区域。

我们认为,在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中国将会发生非常非常大的一些变化。对于制革行业,在未来十年里面会有很多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一起坐下来进行一些探讨,比如说客户和消费者对我们的原材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在工艺、环保等方面,希望通过这次的皮业大会对原材料有更多的了解。我们也希望能够把ICT打造成为全球皮革行业的一个代表,希望能够在全球皮革行业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

我们有很多的数据表明,皮革和皮制品在全球整个供应链里面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甚至比很多大宗商品都起到更加重要的作用,在全球都有很多的交易活动,且在生产过程中不同的阶段都涉及到很多的交易活动,所以我们也非常关注市场新的变化和趋势。

皮革被认为是一种奢侈品,一种高端的材质,它在不同商品上面使用,无论是作为装饰还是作为其中的一个组成部分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认为,在皮革行业,我们有非常重要的、非常好的机遇,我们也希望在全球能够进一步地提升皮革的地位。特别是在目前这样新的经济形势下,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广皮革制品,我们认为在将来有着很多的潜在的业务。除此之外,我们的客户以及我们的供应商也非常重要,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更多地了解皮革行业,特别是在中国这样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希望能够一起合作,做出努力,一起来共同的成长;我们希望能够一起培育皮革制品的市场,并且提升皮革制品的形象。今天我们邀请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知名的讲者,与我们一起分享。我们希望在2017年第三届世界皮业大会上大家能够共同探讨,共同进步。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