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市人大代表(平阳团)专题调研水头皮革产业发展

市人大代表(平阳团)专题调研水头皮革产业发展

2020-06-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作者: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8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平阳团)赴水头镇专题调研皮革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代表们首先来到温州国仁皮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皮革企业的加工生产和污水固废处理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值。随后,代表们前往平阳县和佳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污水处理改造工艺流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皮革协会汇报了全县皮革行业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代表们围绕高标准解决环境污染问题、进一步改造提升皮革生产工艺流程、提升产品附加值等方面展开讨论。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许益伟指出,代表们的发言切合实际、实事求是,为今后全县皮革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参考依据。水头皮革行业通过整合重组,严格执行环保标准,积极推动企业清洁化生产,进一步提高了核心竞争力,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水头皮革行业继续坚定不移走清洁化生产道路,进一步改进皮革生产流程,高标准提升污水处理技术和能力,进一步深度整合,大力提升产业集聚发展水平和质量,以现代化生产技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