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观望态度正在导致供应链陷入瘫痪状态

观望态度正在导致供应链陷入瘫痪状态

2020-06-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在最新一期的独家皮革咨询报告中,作者称品牌和零售商决定下一季订单的时间所剩无几,其观望态度意味着制造商无事可做,眼看着库存不断增加。

由于无法预测消费者的消费会在多大程度上以及何时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为维持企业的运营,供应商不得不做出艰难的决定,解雇员工。

作者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原材料供应商的库存日益增加,市场变得艰难。如何处理这些库存变得更加困难。

作者称,全球大部分地区都在解除限令,我们将很快恢复“新常态”,来自亚洲和股市的消息表明,我们有理由保持乐观。

但是,疫情爆发导致的消费需求不足,加上受政治因素和季节因素的影响,汽车行业正处于困境,多国政府正在讨论如何出手相助。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