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首届“真皮真自我”国际学生设计大赛成为年度盛事

首届“真皮真自我”国际学生设计大赛成为年度盛事

2020-06-1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苏超英

首届真皮真自我国际学生设计大赛成为年度盛事

· 大赛提倡创新设计和卓越精湛的皮革工艺。

· 首届年度赛事吸引了来自欧洲和亚洲25所高校的800多份作品参赛。

· 2021年大赛旨在表彰2020年大赛的获胜者并开拓新的市场。


首届“真皮真自我”设计大赛于2020年拉开帷幕,旨在在年轻一代中选拔出色的时尚设计专业学生,推广可持续天然皮革的使用。主办方美国皮革原皮贸易委员会(LHCA宣布20209月起,这项赛事将成为一场年度盛事,每年向符合条件的高校及其学生开放。这项决定做出后,国际各方对该赛事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随后因COVID-19的突发而造成赛事进程暂时搁置。

大赛由中国大陆、意大利、中国台湾和英国的行业协会进行协调组织,奖项范围包括在迈宝瑞等领先时尚品牌进行工作实习、赴美国培训等等。目前已收到来自25所领先的时尚设计高校800多幅服装、鞋类和时尚配饰品类的参赛作品。

美国皮革原皮贸易委员会(LHCA)主席Stephen Sothmann对该赛事评论道:

“作为全球皮革的领导者,我们致力于推广优质皮革的最佳生产实践,并积极招贤纳才,在行业最需要的时候为他们提供帮助。”

“因此,我们很欣喜地宣布这项独一无二的赛事能够得以继续进行。大赛为那些对设计风格优先于快时尚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一种使用天然、耐用材料进行创新和激发灵感的机会。我们要对2020年所有参赛者在这段时间表现出的专注和勤奋表示感谢,期待着下一年赛事的到来。”

美国皮革原皮贸易委员会(LHCA)及其合作伙伴中国皮革协会(CLIA)、意大利制革工业联合会(UNIC),以及全球最重要的皮革展览会之一琳琅佩丽展(Lineapelle),英国皮革协会和世界台商皮革协会(TILA),将通过此赛事以一种创新的形式充分彰显天然皮革的多功能性、美感和可持续性,同时提供有关皮革独特质感及其制作工艺的培训。通过提供教材、举办讲座、颁发奖品,为年轻一代的时装设计师和工艺师传授实践经验,进而实现比赛宗旨。

美国皮革原皮贸易委员会(LHCA)还确认,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已经完成了第一轮的评选,将筹备开展2020年大赛的决赛评选,并将举办时装秀和颁奖典礼。意大利目前正处于设计阶段,第一轮评审将于7月完成。英国和意大利的参赛者将被邀请参加2021年的比赛形式。

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说道:“真皮真自我皮革设计大赛的举办,充分激发了年青一代对真皮制品的热爱,通过一幅幅风格独特的作品,展现出了年轻设计者对真皮的独到见解和设计理念。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皮革皮具时尚市场的美好未来。”

一些新的国家和地区及其教育机构将会被邀请参加2020/21年的赛事,“真皮真自我”设计大赛的影响力将继续扩大,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自身才华的世界舞台。

有意者请发送电子邮件至join@chooserealleather.com 或 guotingting@chinaleather.org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