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钱金波受邀担任评委 带着商务时尚皮鞋登陆新一期《奔跑吧4》

钱金波受邀担任评委 带着商务时尚皮鞋登陆新一期《奔跑吧4》

2020-06-28

来源:温州网

作者:

温州网讯 6月19日,新一期《奔跑吧4》主题为“时尚”,跑男团同张翰、何穗、张天爱、宋轶、程潇、宋妍霏等明星超模,展开一场时尚比拼。红蜻蜓创始人钱金波受浙江卫视跑男项目组邀请担任此次节目商务时尚评委,他带着红蜻蜓几款商务时尚皮鞋登陆节目,让大家感受了不同款式的鞋子带来的不同时尚搭配。

钱金波在节目中说,在对事业、对生活、对各个方面的把握上,时尚中也有一种利他精神。这种时尚的利他精神,其实也是他创办以及经营企业的初心和动力。带着这样的信念,他不断基于新零售的时代背景以及新客群的新需求,把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融入企业的经营之中。而他创立的红蜻蜓品牌,也在25周岁生日之际,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定位:红蜻蜓商务时尚皮鞋,适合上班穿,款式又时尚。

节目中出现的几款商务时尚皮鞋就来自红蜻蜓。正如跑男成员在节目中所说,时尚的本质是为了追求美。而时尚的101种表达也一定少不了一双好鞋。每双鞋都有各自的时尚元素,这些超级单品与节目所激荡的火花,也带给了行业更多的思考和启发。

此次红蜻蜓与《奔跑吧4》跨界合作,首先是因为红蜻蜓鞋子“适合上班穿,款式又时尚”的定位属性与节目非常契合,其次是红蜻蜓定位25~45岁的商务时尚人群,这恰好与奔跑吧的受众群体高度重合。另外,红蜻蜓产品品质的硬核实力也是这次合作的基础。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陈忠 通讯员 王隽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