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英国呼吁皮革行业对六价铬建议发表意见

英国呼吁皮革行业对六价铬建议发表意见

2020-06-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英国皮革协会负责人克里(Kerry Senior)呼吁其成员企业应当积极回应欧盟社会经济分析委员会(SEAC)制定的皮革铬VI的规定,这对皮革行业来讲非常重要。克里称:“欧盟社会经济分析委员会(SEAC)已就拟议的皮肤敏感剂规定发表意见草案,并注意到其咨询机构的回应。好消息是,草案建议维持皮革中CrVI含量为3毫克/公斤的上限,因为目前还无法准确地测量出低于3毫克/公斤的含量。

克里还表示:“欧盟社会经济分析委员会建议的3毫克/公斤将是个过度指标,草案意见将收集时间窗口信息,最终实现1 mg/kg的含量。
因此,皮革行业对草案的意见非常重要,首先是技术上的原因,更重要的是经济原因,也就是说,现有降低皮革六价铬含量至1 mg/kg并不适用于皮革日常监测。”
“例如,目前的检测方法有时会产生相互矛盾的结果,另外,也会给皮革行业带来财政支出的压力。”
克里补充说,英国脱欧后,出口到欧盟的英国皮革制造商须遵守欧盟标准。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