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爱马仕带来了全新的秋冬手环系列

爱马仕带来了全新的秋冬手环系列

2020-07-02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爱马仕产品的品类很多,有时甚至有承包我们生活中一切所需的趋势。在互联网上,一度有人打趣称,只要预算充足,爱马仕可以马上把你的飞机装修成旗舰店的模样。

当然,这种需求总归还是少有。更多的时候,怎么穿的好看,才是人们在浏览爱马仕时的主要想法。而除了多款经典手袋和丝巾之外,一系列造型独特的手镯其实也有着非常高的颜值。

不过爱马仕的手镯系列实在太多,与其一个一个浏览,不如直接按照自己的穿着风格直入挑选。若你的叛逆朋克时尚的追随者,Les Cloutés系列中的铆钉和皮革想必能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对于崇尚复古典雅风格的人来说,Héritage questre系列中的马衔扣装饰和细腻皮革打磨工艺看点满满。

Kelly Clochette则是情侣们送礼的好选择,玫瑰金主体上镶嵌了密集的钻石,细节处钥匙和锁头的搭配象征了情感的长久。色彩最丰富的手镯来自于珐琅材质系列和Ligne Rocabar系列,二者都用极为缤纷的动物纹、手绘图案或圆环图案来点缀,与当前季节炽热而奔放的氛围相契合,很适合与同样色彩明亮的花卉裙装相搭配。

图片来源:elle taiwan

图片来源:elle taiwan

图片来源:elle taiwan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