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仙人掌制成植物替代材料不能使用“皮革”一词

仙人掌制成植物替代材料不能使用“皮革”一词

2020-07-10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Dietrich Tegtmeyer博士是全球研究皮革生产和可持续发展的权威专家之一,他在领英上就“使用仙人掌制成皮革替代材料”一文中的错误信息和谎言发表评论说:皮革行业不会对这种新材料的使用持有异议,但问题是:
1. 这种材料被称为“皮革”,但它不是皮革
2. 文中声称,砷、氰化物等有毒化学物质被广泛应用于皮革生产过程中。这种说法不属实,实属谎言!!
3.文章还声称,养殖动物是为了取皮。这也不是事实,如果从明天起全球皮革行业生产全部停止,即没有一张动物皮被加工成皮革,同样数量的动物还将被饲养,并加工成肉类产品,而肉食行业将面临巨大的资源浪费问题。
Dietrich Tegtmeyer博士指出,宣传新材料无可厚非,它作为另一个天然材料的选择,可减少塑料的使用,但不要叫皮革。也不应该对皮革进行不公正、不实的指责。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