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继全球裁员25%后,Mulberry宣布停止成衣与鞋履系列!

继全球裁员25%后,Mulberry宣布停止成衣与鞋履系列!

2020-07-15

来源:https://www.sohu.com/

作者:


面对疫情肆虐下的全球经济与生活产生了重大的影响,至今仍然有无数品牌纷纷面临前所未有的财务危机,Topshop 将结束在香港的最后一家门市,连被称为国民品牌的 MUJI 在美国的公司也宣布破产,裁员、关闭门市,甚至破产倒闭已成了各个品牌在近几个月被迫面临的难题,而稍早传来 Mulberry 也将关闭成衣与鞋履生产线了!

自从受到疫情影响以来,时装界陷入一阵低迷中,英国品牌 Mulberry 也不另外,继几个月前创意总监 Johnny Coca 离任加入 Louis Vuitton 后,Mulberry 更宣布计画裁员全球 25% 员工,更预计将要把香港与巴黎的办事处关闭,采取一连串的计划期望可以借此来将品牌的伤害与亏损降到最低,稍早,宣布将要终止成衣与鞋履系列,消息一出令外界感到相当惊讶。

以皮件、手袋起家的 Mulberry,其女装成衣系列为由品牌创始人 Roger Saul 在 1979 年创立,期望可以加强品牌的形象,不过从推出以来销量与知名度都一直未能超越手袋,品牌收入来源一直都并不是成衣单品,因此在面对疫情重创品牌之际,决定从 2021 年春夏系列开始将成衣与鞋履系列终止,并不再与负责此业务的 Onward Luxury Group 续约,将重心继续转回到手袋与皮件系列上,并表示之后将可能会推出珠宝与眼镜配件,Mulberry 也作为首个将产品做减法来降低损失的轻奢品牌。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