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疫情封锁为汽车座椅革和家具革带来的新机遇

疫情封锁为汽车座椅革和家具革带来的新机遇

2020-07-29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随着暑假的临近,制革和相关其他行业的将在两到三周内进入假期。正如我们在7月28日的独家皮革市场咨询报告所说,一方面,等待我们的是新冠肺炎相关的不确定性以及皮革行业长期以来面临的持续挑战,另一方面,是不断增加的商机。

汽车工业又开始好转了,汽车革的销售也有望随之增加,报告的作者预测,夏季过后,汽车产能将恢复到80%甚至更多。这正好与汽车消费支出的潜在增长相吻合,因为冠状病毒的蔓延,人们为了谨慎起见,不愿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关于其他皮革产品,如科技产品的配件以及舒适的家具,将受消费者的喜爱,因为居家隔离,人们呆在家里的时间越来越多。

然而,报告的作者说到,挑战和机遇的背后都隐藏着一个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那就是我们如何让消费者再次认识到皮革产品的高品质和可持续性。如何更有效地应对那些反对使用皮革和推广合成材料的组织机构。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