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数字平台加速了印度皮革行业从疫情中的复苏

数字平台加速了印度皮革行业从疫情中的复苏

2020-07-3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印度快报新闻社在金奈报道称:Covid-19爆发后,虚拟展会已成为流行词,由于贸易活动受限和出口订单取消,印度皮革行业受到严重影响。利用在线平台来吸引全球客户,6月份皮革出口已经显示出了显著的复苏迹象,印度皮革行业期待线上展会在促进出口将发挥重要作用。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CLE)在印度驻外大使馆的支持下,正在不同国家组织线上皮革交易会、展览会和b2b会议。到目前为止,线上皮革博览会已经在韩国和越南举办,随后还将在俄罗斯和秘鲁举行。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阿基尔•艾哈迈德•帕纳鲁那(Aqeel Ahmed Panaruna)表示,皮革行业出口正显示出良好的复苏迹象,线上博览会将帮助印度皮革企业进入新的出口市场。
“截至6月份皮革、皮革制品和鞋类产品的出口已占去年总出口的60%。这是一个重大的好的消息。由于疫情封锁,4、5月份皮革行业出口仅是去年出口的17%。”
帕纳鲁那表示,预计9月份皮革行业出口将恢复正常。尽管目前遭遇疫情挫折,但皮革行业仍有巨大发展机遇。印度是美国和欧洲主要市场的首选采购地。印度正在与美国不同地区的鞋类经销商、零售商和时装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加强印度在其市场上的地位。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称,印度有信心在21财年实现50亿美元的皮革出口目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