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向2021发出邀请 阿迪达斯有备而来

向2021发出邀请 阿迪达斯有备而来

2020-08-06

来源:中国服装网

作者:


如果2020年东京奥运会没有延迟,那么此时的我们或许正在回味运动员比赛时的精彩瞬间,也在期待着即将到来的闭幕式。但世事难料,万人期待的运动大年从年初开始偏离轨迹,3月更是直接拐了弯,品牌们也因此元气大伤。

当期待落空,阿迪达斯做出了一个长达一年的邀请,并将兑现时间预定在2021年的东京奥运会。

其实,阿迪达斯与奥运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三十年代。在遇见运动员欧文斯之前,它只是一个口碑平平的鞋类作坊,生产一些制作精良却名气不大的运动鞋,而在欧文斯一举揽下1936年柏林奥运会的4枚金牌后,他赛时穿着的阿迪达斯才真正为人看重,成为举世闻名的专业运动鞋品牌,迎来自己的发展机遇。

此后,阿迪达斯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为奥运会所有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10万余人提供制服和鞋,同时还为超3000名运动员提供专业运动装备,助力他们创下佳绩。

在奥运的每一个重要节点,阿迪达斯始终扮演着参与者、推动者的角色,2020年也不例外。但当新品准备就绪即将亮相时,3月24日,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却发布了联合申明,决定将东京奥运会的举办时间推迟到2021年夏天。

漫长的等待尘埃落定,2020年留给阿迪达斯的就只剩一片狼藉。

奥运会按下暂停键,与之相关的代言、赞助及新品发布活动也被迫中止或推迟,像阿迪达斯、耐克、安踏这样前期做出了巨大投资的运动品牌更是损失严重。尤其在疫情影响下,2020年上半年,品牌的关键词总是离不开“关店”与“亏损”,它们过得并不如意。

疫情期间,阿迪达斯关闭了全球70%的门店,第一季度营收47.53亿欧元,同比下降19%,净收入2600万欧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了96%。门店关闭、市场需求下降带来的库存危机也成为困扰品牌的一大难题。在国内市场逐渐恢复后,阿迪达斯便通过打折、促销等活动,连接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积极清理库存,减轻企业压力。难题接踵而至,但梦想却依然在远方,阿迪达斯能做的就是立足眼下,为每一个机遇做好准备。为了更好地圆梦奥运,阿迪达斯向每一个人提出了明年赛场见的邀请。

7月末,阿迪达斯发起“有备而上,集结开跑”活动,并推出UNITY PACK系列跑鞋,邀请运动爱好者们在东京奥运会暂停延期的情况下一起出发,再备战一年,共同期待明年再次集结出征。这一全新系列包括4D RUN1.0、Supernova及UltraBOOST 20系列跑鞋,旨在鼓励每一个创造者和运动员一起,步伐不停挑战自我,以迎接一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01

4D RUN1.0

4D RUN1.0跑鞋采用3D数码式打印中底,以庞大的运动员跑步数据为基础,以舒适时尚为特点,为穿着者带来专业的装备支持。

02

UltraBOOST 20

UltraBOOST系列以3D后跟支撑稳定足底,boost中底缓震效果极佳,闪粉点缀鞋身,释放夏夜型动信号。

03

Supernova

新款Supernova也是基于跑步者运动数据打造,搭载bounce+boost混合中底,穿着体验既柔软舒适又稳固快速。透过产品的专业特质,我们能清晰地看到阿迪达斯推陈出新的能力与技术创新的内在基因。

而在专业之外,具有创意的设计风格与色彩搭配也是吸睛亮点。热夏荧光粉唤起生命的跃动力,大胆的色彩选择为运动注入时尚特质,鼓励每一个创造者,从现在开始准备就绪,有备而上再次出发,以热忱与努力迎接下一场征程。

在阿迪达斯看来,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无处不在,因此,一年的等待时间无需畏惧,一年的训练也必将迎来成果的检验。这一理念与阿迪达斯运动系列一直遵循的“Play to Win”(争胜)的设计原则高度契合,鼓励运动员们时刻准备着,在追逐目标的过程中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姿态呈现自我。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