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海宁皮革裘皮时装展线上线下同期举行

2020年海宁皮革裘皮时装展线上线下同期举行

2020-08-14

来源:.texnet.com.cn

作者:

8月6日~9日,2020年海宁中国国际皮革裘皮时装展(以下简称“海宁时装展”)在海宁中国皮革城举办。从皮革、裘皮服装等优势产品到秋冬时装,在本次海宁时装展上,海宁皮革时尚产业全线出击,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时尚潮城”的硬实力。

作为一场全方位、立体式的展会活动,在线下,作为主会场的海宁会展中心设立了风尚品牌订货区、设计师区、面辅料区3大展区,吸引了160多家优质服装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同时,海宁皮革城各区域均设有分会场。

“今年,海宁时装展的阵容非常强大。”一名来自杭州的买手这样表示。在本届海宁时装展上,雪豹、NG、格莱美等当地知名品牌悉数参展;在线上线下展台上,曾登上米兰时装周的高端设计品牌也以亲近市场的姿态亮相,彰显其深厚的品牌文化底蕴,传递着经典、纯粹、优雅的美学理念。

新锐设计品牌的力量同样不容小觑。格森服饰以材质取胜,更牢固、更耐穿的全新“四面弹”三合一面料一经预告,就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眼球;撒琪尔皮草的设计使用了鎏金皮,运用金属色、金属元素与皮毛碰撞出的火花令人惊艳;悦勤行与意大利设计师实现了“云合作”,带来了全新的原创设计,在使用粗纺工艺和提花工艺的基础上,进行了二次工艺叠加开发,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海宁时装展还拓展了“即展即买”的模式,很多商家都在展会上推出了现货即时供应,让展会销售打破了空间和时间的双重壁垒,让“所见即刻所得”成为现实。

据本届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以来,海宁市提出要以更高远的站位谋划时尚经济和时尚产业发展,积极打造时尚潮城,争做全国时尚第一城。怀着千亿元时尚产业的梦想,海宁始终坚持将高端原创走在前面,不断通过各类时尚活动推陈出新,进一步强化主打高端服饰、原创设计的品牌战略。

在今年的海宁时装展上,高端原创的产品表现尤为惊艳,各色服装工艺的创新运用令全行业刮目相看。参展企业竞相拿出最新研发成果,比如使用新型防水皮料和光波皮料制作的皮衣、能够对整件油蜡皮成衣进行印花的新印花技术、工艺上实现了尼克服外壳穿着大小与内胆一致的三穿尼克服等创新产品可谓百花齐放。

“在海宁,我们总能找到最新、最能引领潮流风向的产品,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一名来自郑州世贸中心的采购商已是连续10多年参加海宁时装展及相关活动。他坦言,今年,他已经连续跑了国内多个产业基地的展会,但“直到看了海宁时装展,我们才果断下了大订单。”

如今的海宁,高端原创让产业基地步入了成长的“快车道”。在设计海宁的旗帜下,越来越多的设计公司、设计师、服装企业齐聚海宁,为海宁皮革时尚产业打造了良好的产业发展循环。

此外,本届海宁时装展依托“巩固皮革主业、发展时装产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理念,首次举办了“云展会”,汇聚了超过500家时尚企业、超过1万款展示产品。在线上办展的同时,主办方还重点打造了B2B平台“皮城云批”,通过参展商及海宁皮革城批发区块档口的企业、产品信息“上云”,实现了展商与客商的双向供需对接。在“皮城云批”电子商务平台上,会员可根据自身的采购需求,选择相应的市场或服装品类,浏览所有匹配商铺信息,也可以获取商家的联系方式,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和需求对接,当然,也可到海宁现场观展下单订货。B2B平台让展会的商贸实效性进一步提升,这一新模式也让海宁作为高端源头基地的优势进一步放大。

总体来看,在本届海宁时装展上,观展客商可根据自身需求观展选货,展批结合的模式让产业交流进一步扩大。“海宁时装展是秋冬服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这个展会上,我们找到了展示秋冬优质产品的绝佳舞台,也找到了货源直通市场的优质通道。”参展商NG服饰的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