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Chanel再次收购意大利制革厂 丰富其皮具供应链

Chanel再次收购意大利制革厂 丰富其皮具供应链

2020-08-18

来源:网易时尚

作者:

据纺织科技杂志报道,法国奢侈品牌Chanel不久前宣布将收购来自意大利米兰省Robecchetto con Induno的制革厂Conceria Gaiera Giovanni。

Conceria Gaiera Giovanni成立于1946年,专门生产高档小羊皮、羔羊皮和小牛皮,此次收购将不会改变Conceria Gaiera Giovanni的组织结构,Chicca Miramonti和Raffaele Mosconi将继续领导这家企业。Conceria Gaiera Giovanni在官方声明中写道:“Chanel是Gaiera Giovanni制革厂的长期客户之一,此次的并购是出于双方共同利益的驱动:Conceria Gaiera Giovanni需要借助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来保证公司的长期发展,Chanel集团则意在保障对自身业务至关重要的供应链”。

据声明中表示,双方已经合作了超过10年的时间,作为双方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扩展,此次的收购为双方提供了一个更加合理,更适合长期发展的框架。过去几年,Chanel一直在通过收购和投资强化其皮具供应链。

2019年7月,Chanel收购印花皮革商Conceria Samanta,该公司以其独特的皮革印花、压花技术以及珍稀皮革加工技术而闻名。随后的11月,Chanel又收购了法国皮革厂Degermann,这是法国阿尔萨斯地区为数不多的仍然活跃的制革厂之一。

(责任编辑:刘序_NQ7809)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