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皮革>

 山羊皮革的吸引力

山羊皮革的吸引力

2020-08-20

来源:ENJOYBAG

作者:

山羊皮革是所有奢侈奢侈品手袋中最坚固,最耐用的皮革之一。山羊皮很坚韧,但摸起来卻很柔软。

ABBY 系列 - 山羊皮

用山羊皮制成的袋子不像牛皮制成的硬。它们会随使用时间变得更柔软。山羊皮袋子很容易清理。由于它们是防泼水的,因此可用微湿布或皮革护理液轻轻抹,但不能大力擦拭,并收藏前确保袋子完全干燥。并记住不要将皮革袋放在高湿度的环境中和不要靠近任何化学物质,因为它们会发霉和受损。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山羊皮是廉价的皮革,其实不然。山羊皮制成的皮革非常柔软和有弹性,而且非常结实且耐磨,因此可以做成好质量的皮包。山羊皮对于牛皮来说更为柔软,同时还具有高韧性且耐刮的特性。山羊皮也比牛皮要薄得多,因此重量很轻。除了质量,山羊皮的外观和手感也使它变得有吸引力。在Hermes,Chevre de Coromandel来自母山羊的皮革,柔软有光泽,能够够又防刮,轻薄却容易保持形状,皮革染色的发色性极佳,所以很多特殊定制的柏金都是这个皮革。想订购山羊皮铂金包还必须为 VIP 身份,当然皮革价格来说也比一般牛皮高出许多!

间棉内层更显名贵, 也保护物件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