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有望重新获得近年来失去的市场份额

皮革有望重新获得近年来失去的市场份额

2020-09-02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世界皮革》杂志在2020年8 - 9月推出了一篇专题报道,《世界皮革》杂志在文中分析了意大利颁布的新皮革法在应对合成替代品竞争中的重要作用,其中大部分合成材料是由塑料制成的。

文章强调了皮革和合成替代材料之间的区别,并赞扬意大利新的皮革法在阻止替代材料混淆皮革一词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外,文章分析称,未来皮革材料将有望从替代材料中重新获得近年来失去的市场份额。

根据一篇名为“阻止塑料浪潮”的最新报告,如果不采取紧急行动,到2040年,全球每年流入海洋的塑料垃圾将增加近两倍,达到每年2900万吨,目前,海洋中的塑料垃圾估计为1.5亿吨。报告称,回收的塑料垃圾比我们产生的更多“极其重要的”,但是据估计,每年生产的3.35亿吨塑料垃圾,回收利用的不超过40%。

另外,报告还指出,消费者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为减少塑料垃圾流入海洋做出贡献。首先,是减少对塑料制品的消费。同时,当购买由替代材料制成的产品时,消费者可以选择非塑料材料制成的产品。

文章称,每年替代材料的需求可达500万吨。皮革行业将无法供应全部的需求,但皮革必须争取分得更多的份额。意大利新皮革法对皮革和塑料之间区别做出了明确的定义,帮助消费者从制革商、设计师和品牌商获得更多的皮革真实信息,也有助于皮革扩大其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