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疫情期间,印度制鞋业创造出大量就业机会和商机

疫情期间,印度制鞋业创造出大量就业机会和商机

2020-09-0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由于新冠病毒的传播,整个世界的经济都受到了打击。然而,印度制鞋业为许多印度人提供了商业机会和就业。

亚洲鞋业负责人金达尔(Rajender Jindal)在接受Republic TV采访时表示,在这次疫情期间,制鞋业成为人们的希望之光,最大限度地为印度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尤其是妇女。他还表示,未来印度在制鞋业发展上将有望超过中国。

金达尔表示:“印度政府对来自中国的商品征收35%的进口关税。但如果同样的产品来自越南和印尼,则进口关税仅为5%。然而,中国人很聪明,他们通过其他国家向印度市场出口其商品。这也让我们付出代价”。

金达尔补充道:贸易商已要求印度政府提高来自这些国家的商品的进口关税。他还表示,制鞋业需要成本合理的原材料。如果政府采取上述措施,这将有助于本国制鞋行业参与国际竞争,获取更大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