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中国皮革协会出席黑龙江皮草流通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中国皮革协会出席黑龙江皮草流通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

2020-09-0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黄彦杰


2020年93日,黑龙江皮草流通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在哈尔滨召开,中国皮革协会产业部主任黄彦杰受邀代表中国皮革协会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食品土畜产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与服饰设计分会、哈尔滨海宁皮革城、哥本哈根皮草拍卖行的有关负责人以及黑龙江皮草流通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共计40余人。哥本哈根皮草拍卖行、SAGA皮草拍卖行、国际毛皮协会分别为大会发来贺电。

会上,黑龙江皮草流通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潘志军就上届理事会的工作做了报告,总结了上届理事会工作业绩和经验。在过去的三年里,黑龙江皮草流通行业协会先后组织会员开展了包括精准助学、精准扶贫、春蕾班、赈灾捐款、修桥等大量公益活动,宣传和推广了毛皮行业在公众中的良好的形象,为龙江毛皮行业提升了更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随后举行了爱心奉献会员单位表彰活动。

通过会员选举,KC集团总裁张勉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单位。张会长在就职演讲中表示,作为龙江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将把自己公司发展的经验透明地与行业同仁分享;他号召所有会员团结起来,遵守行业规范,不抢客、不恶性竞争、不打价格战,并表示会率先垂范;他建议大家能够提高设计能力建设,他介绍了KC设计、研发工作的计划;对于宣传推广,他提议各会员单位相互合作,达到效益最大化。

理事会结束后进行了皮草高峰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分别发言,分析行业形势、交流经营心得。黄彦杰在发言中指出,根据国内为供需关系最新情况表明,这轮行业低谷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建议现有企业保存实力、深耕细作、苦练内功,注意差异化发展,为行业下一轮发展积蓄力量。座谈会上,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会长冯宝兴, KC集团总裁张勉,长春好望角皮草城董事长梁振和,金夫人皮草广场总经理潘志军,辽宁佟二堡青年商会会长张铎,哈尔滨贵夫人皮草广场总经理于泽,哈尔滨海宁皮革城孙军,广东奥吉丽斯皮草董事长付吉生,初晓皮草总经理郎世明等代表还讨论了关于皮草电商发展的形势、线下市场和线上市场的融合、皮草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

会议结束后,黑龙江皮草流通行业协会还组织参会代表参观了KC集团,听取了张勉总裁关于马蹄铁项目的介绍,通过IT技术进行数据管理从而实现提升企业的管理能力,更加精准定位,减轻导购工作强度,实时跟进销售精确度。

黑龙江一直以来都是我国毛皮服装及制品销售的“前沿阵地”,黑龙江的销售情况可以说是我国毛皮行业零售的“晴雨表。黑龙江皮草流通行业协会将当地上下游的代表性企业团结、聚集在一起,为当地乃至全国毛皮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