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奢侈品公司持续撤离香港 罗素街客流量大幅下跌

奢侈品公司持续撤离香港 罗素街客流量大幅下跌

2020-09-09

来源:新浪时尚综合

作者:

据《南华早报》报道,香港罗素街(Russell Street)由于过去一年的社会动荡及新冠疫情冲击,已经流失了大量游客,不少品牌门店也遭到打砸抢。Prada、Omega、La Perla和Kiehls在最近一个月内先后宣布将不再续租罗素街的实体店面,劳力士(Rolex)也将进行门店迁移。

今年早些时候,Valentino(华伦天奴)位于尖沙咀广东道海港城的旗舰店租约期满结束营运。这家分店合面积达900平方米,是该品牌在香港最大旗舰店。此外Chloé以及Victoria‘s Secret都从尖沙咀或中环等核心购物区撤离。

在此其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继续成为重灾区,2月份零售额同比高达78.5%;其次是衣物、鞋类及有关制品,下跌71.2%。

而早在去年,鉴于香港零售环境持续恶化,奢侈品牌LV母公司LVMH一名高管在巴黎举行的一次活动中表示,奢侈品商店关闭将成常态,香港最终可能沦为一个中国的三线城市。多个奢侈品零售业代表也指出,品牌现在不太可能在香港进行更多投资,最快会从2020年一月开始缩减规模。而咨询公司Ortelli&Co的执行合伙人Mario Ortelli也在去年十月发言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品牌将采取观望的态度,看如何用其他地区弥补在香港的销售损失。品牌将等到2019年年底或2020年再采取诸如重新谈判租赁的措施,有选择地减少销售空间或关店。

摘自:时尚商业快讯、ladymax、界面

关键词 : 香港奢侈品零售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