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江西爱心鞋厂尊师重教 将为30名教师送鞋

江西爱心鞋厂尊师重教 将为30名教师送鞋

2020-09-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江修兴

作者:江修兴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9月8日,一则新建区松湖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廖佳豪向媒体写来求助信,希望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学校的老师们每人送上一双鞋消息被网友广泛传播。报道出来后,在社会上引发热烈反响,不少市民来电,对这名学生的行为点赞。其中,江西华景鞋业集团的负责人看到报道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记者,表示愿意参与此次爱心助教公益活动,为松湖中心小学的30名教师每人送上一双该鞋业集团生产的轻盈舒适的鞋子,以表达对一线教师的崇高敬意。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江修兴/文

市民:小学生尊师敬师值得称赞

9月8日,市民毛先生在看到这则报道后,打来电话表示,小学生廖佳豪的举动非常好,学生能有一份尊师敬师的心意值得赞许。“站在三尺讲台的教师,为国家培养人才,他们的辛勤付出,理应得到全社会的关心。”毛先生表示,特别是在偏远农村小学教书的老师,应当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

与毛先生一样,市民周女士也反映,教师是最光荣的职业,他们就是辛勤的园丁,为培育祖国的花朵挥洒汗水,为祖国未来培养栋梁之才,希望大家更多地关心教师群体。

此外,还有部分开网店卖鞋的市民来电,表示愿意提供部分帮助,将鞋子送给松湖中心小学的老师。“小学生有这份心就好,送老师们鞋子的事就交给我们吧。”

爱心企业:向30名教师每人送双鞋

在众多来电中,有一名爱心企业家,他就是江西华景鞋业集团的董事长杜景平。杜景平表示,他看到报道后,心中一时难以平静。“孩子有这样一个美好的心愿,教师节为老师每人送一双鞋,我们一定不能辜负。”杜景平说道,江西华景鞋业愿意为松湖中心小学的每名教师送上一双该企业生产的穿着轻盈舒适的鞋子。“希望我们的鞋子,能助力教师更好地教学。”

江西华景鞋业集团生产的运动鞋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