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新的领导成员更加关注时尚变化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新的领导成员更加关注时尚变化

2020-09-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9月7日,欧盟皮革行业的主要代表机构欧洲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在维也纳召开了2020年的年度大会。由于covid-19疫情的影响,会议推迟了几个月,尽管如此,部分代表还是无法前往出席会议,只能通过网络参加,其余代表亲自到会参加。

本次会议选举了欧洲制革协会联盟新的领导团队,曼努埃尔·里奥斯·纳瓦罗(Manuel Rios Navarro)将担任第一副主席,曼努埃尔·里奥斯经营着一家生产毛革两用和纳帕革的制革企业。未来他将成为欧洲制革协会联盟主席继承人。

与此同时,法国Megisserie Lauret制革厂的Philippe Joucla当选副主席,意大利Rino Mastrotto集团的前总裁Rino Mastrotto也当选为董事会主席成员。

在曼努埃尔·里奥斯接替主席之前,沃尔斯多夫皮革公司(Wollsdorf Leather)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金德曼(Andreas Kindermann)将继续担任欧洲制革协会联盟主席职位,过渡期间,他帮助欧洲皮革行业度过covid-19疫情危机。自2018年以来,金德曼一直担任COTANCE主席职务。

2021年春末夏初安德烈亚斯•金德曼将完成任期。此后,他将继续担任联盟主席委员会成员,但不再担任主席一职。

维也纳会议后,欧洲制革协会联盟表示,里奥斯和茹拉斯的当选反映了他们的重点工作发生了转移。欧洲制革协会联盟希望新的领导成员更加关注时尚变化。这也将成为欧盟未来几年皮革行业发展的主导方向。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