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皮革在线测量环境足迹工具项目完成遥遥无期

皮革在线测量环境足迹工具项目完成遥遥无期

2020-09-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欧盟委员会向皮革行业承诺提供一个在线测量产品环境足迹(PEF)工具,但该项目将不在继续进行。

欧盟皮革行业的主要代表机构欧洲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表示,一年前,他们已向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完成了数据的提供。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与其签订了开发在线测量产品环境足迹(PEF)工具的合同。

2018年,欧盟委员会通过了各行业提交的产品环境足迹类别规则,皮革也是参与其中的几个行业之一。由欧盟委员会指定和资助的技术合作伙伴,将为参与项目的每个行业开发各自的在线环境足迹测量工具。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介绍,现在该项目完成遥遥无期。不过,他们为该项目所做的工作不会白费,他们计划将所有数据免费提供给希望建立皮革环境足迹的运营商。

欧洲制革协会联盟称,对成品皮革进行在线环境足迹测量研究并不困难,但在生命周期评估方面缺少的经验。并建议感兴趣的制革企业聘请生命周期评估专业人员开展这项工作。在签署保密协议后,生命周期评估员可以访问皮革制造商的生产数据,与相关技术人员合作,与COTANCE共享数据,设计出环境足迹测量计算方式。根COTANCE估算,聘请生命周期评估人员费用约为5000欧元。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