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辛集:擦亮皮革品牌 助推产业发展

辛集:擦亮皮革品牌 助推产业发展

2020-09-22

来源: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

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举办

近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20中国(辛集)国际皮毛时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辛集国际皮革城举办。


据介绍,针对疫情影响,省贸促会加强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的合作,积极争取将每年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北京)国际皮草时装展”转移到辛集市举办,并永久落户辛集。


本届博览会是由商务部批准的国家级皮毛时装博览会,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河北省国际商会共同主办。本届博览会更加注重突出国际化、产业化、专业化、多元化,活动期间将举办开幕式、首届全国毛皮制品加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国际皮毛时装精品“辛集发布”“辛冬装”知名网红直播带货、“百名外商辛集行”“凤还巢”辛集外地商会代表对接考察等10项重点活动。


本届博览会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提升国际化程度助推产业发展。重点邀请来自欧美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110名采购商代表与国内各地皮革城、服装批发市场、大型购物中心、独立皮草店的零售商,以及国内外服装供应链品牌商1000多家企业,到辛集进行贸易洽谈和订货。二是优化展区设置,提升专业化水平。本次博览会设立展位70个,展区总面积1.6万平方米。以丰富的展品类别,更好地实现内外贸结合,将分区展出裘皮服装、皮革服装、羽绒服、尼克服、派克服、皮毛一体、棉服等七大类皮毛时装。三是多维度宣传,提升展会影响,包括统一VI形象,统一展位设计;通过BEIJING FUR官网网页版、手机版、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进行宣传;开展电话邀约、发送邮件、寄发博览会邀请函和宣传册等工作;通过主流媒体、时尚媒体、新媒体、抖音、快手等,进行博览会前期预热和会中会后报道;采用线上直播、现场采访、图片视频等宣传手段,进行立体式、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扩大博览会影响。


据了解,皮革是辛集市的传统产业、龙头产业。目前,辛集市已成为全国最大的皮衣皮草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绿色环保制革基地。通过与清华美院、中央美院、河北师大等高校开展合作,辛集市成立了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等研发机构,打造出“辛冬装”时装品牌,把革皮、羊绒、纺织面料与貂狐等细皮相结合,先后开发了皮衣、裘皮、羊剪绒等八大服装种类,不断擦亮辛集皮革品牌。(记者于仕越)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