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风风雨雨40年,品牌营销谁主沉浮?

风风雨雨40年,品牌营销谁主沉浮?

2020-09-23

来源:TOM

作者:


在2020这个特殊的年度,许多知名品牌和企业相继落寞,老字号餐饮品牌狗不理包子宣布退市、一代“鞋王”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这些曾经炙手可热的品牌,似乎一夜之间跌入谷底。但与此同时,也有众多品牌为打破困局,顺应时局,以变应变,大力进军线上直播售货,开启全新的销售模式,通过自身的营销变革,让品牌和企业持续发展。

自1978年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市场就历经了严酷的洗礼,一大部分企业和品牌早在时代浪潮中掩埋,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成长出了一大批著名的企业和品牌,其中部分知名品牌已经成为引领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些品牌之所以能在市场的打磨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坚力量,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赢在变革”。

《赢在变革》一书由广西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唐玉生主写,其指导的研究生黄子杰、郭剑、张晓溪、倪爽、张耕宁、邓秋迎、农冰也参与了编写。此书从多个经典案例出发,通过对案例进行系统深入探究,以创新性的品牌营销观点为你解读品牌和企业屹立长存的关键要素。

唐玉生教授主要从事战略营销、品牌管理等领域的研究。已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10余篇,主编教材1部,其最新出版的《赢在变革》这本书以40年的中国经济发展为背景,分析和总结16个著名品牌案例的营销战略,并清晰地揭示战略演进的一般规律,为中国市场情境下,品牌营销战略的创新性探索打下一定的理论基础。

《赢在变革》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可操作性和重要的管理学意义。特别适合于工商管理专业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MBA、EMBA)阅读,对于企业界人士和广大的营销爱好者来说,本书也具有相当大的启发和参考价值,以思想碰撞和理论实践推动我国品牌营销行业持续发展。读过此书后,相信你对于品牌和企业的营销定有一番真知灼见。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