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8月份美国鞋类产品总销售同比下降18%

8月份美国鞋类产品总销售同比下降18%

2020-09-2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经济刺激措施的终止、美国部分地区的病毒激增以及返校销售的推迟导致8月鞋类总销量同比下降18%。

按照美元计算,功能鞋销售下滑19%,休闲类鞋下降16%,时尚类鞋下降21%。

NPD集团体育高级行业顾问马特•鲍威尔表示,正如所预期的那样,运动鞋在8月份仍然面临挑战。疫情失业救助补贴停止,疫情在某些地区继续爆发,返校延迟,以及6月份市场过度饱和,都与运动鞋销售下降有关。然而,冬季鞋靴和登山鞋的销售成为市场亮点,分别增长了近25%和15%,这对冬季来说是个好兆头。

NPD集团时尚鞋类和配饰分析师贝丝•戈德斯坦(Beth Goldstein)表示,尽管8月份开展了诺德斯特龙(Nordstrom)周年庆促销活动,但主要时装类鞋产品仍因需求不足而苦苦挣扎。人们喜爱的拖鞋和卡骆驰(Crocs)等产品依然热销,今秋开学季的推迟显然对运动鞋等主要产品的销售造成了影响。

NPD报告说,7月份鞋类销售额下降了16%,这主要是由于返校季推迟以及疫情失业援助补贴停止。受益于商店重新开张,被疫情抑制的需求释放,6月份鞋类产品销售曾出现了两位数增长。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