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2023年第2-3期>

  AJ35全球首发,李宁推出“棉花糖”配色

AJ35全球首发,李宁推出“棉花糖”配色

2020-09-28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图片来源:Jordan

Air Jordan 35 'Center of Gravity'

运动品牌Jordan最近揭晓了第35代正代球鞋AJ35,首发配色为“重力中心(Center of Gravity)”。

这一配色以蓝、红、灰的色彩组合为主,外观上看去,中底镂空设计是这款鞋的一大特色。

据介绍,运用的技术方面,AJ35在 AJ34的基础上升级,加大号的 Eclipse Plate 2.0贯穿中底,有助于提供侧向稳定性。

AirJordan 35设计手稿

前脚和后跟则搭载了Zoom Air气垫单元,在缓震和回弹性方面能带来有效提升。

此外,这双鞋还运用了耐克经典的Flightwire技术,帮助稳定脚部位置。

本次首发的AJ35配色以此前AJ34的设计为蓝本,同时向元年款Air Jordan V的三十周年表达纪念。

Air Jordan 35 'Center of Gravity'于9月27日在中国地区率先开始发售,定价为人民币1499元。全球其他地区预计10月17日正式发售。

LI-NINGSHADOW BOOM DW

LI-NING SHADOW BOOM DW

近日,国产运动品牌李宁发售了一双名为“绝影”的跑鞋LI-NING SHADOW BOOM DW。

据介绍,这双跑鞋了采用了李宁主打的两项技术 “䨻”和“弜”,通过材料和结构提升鞋履的轻盈感和回弹力。

LI-NINGSHADOW BOOM DW

该款跑鞋再现了韦德之道的经典配色,即最早出现在韦德之道7的“棉花糖”配色,鞋的整体由粉色、天蓝色、白色三种色调构成,并运用渐变效果。

鞋舌上印有韦德之道的logo,半透明粉色鞋底把“䨻”字作为纹路,上面同时印有韦德的签名。

李宁绝影跑鞋已于9月19日抽签发售,定价为1699元。

CONVERSEReverse Terry Star Player

CONVERSE X CONVERSE MARTERIALS

夏秋交替之际,鞋服品牌也尝试将季节元素纳入设计。运动休闲品牌匡威近日发布的新系列CONVERSE X CONVERSE MARTERIALS,灵感就来自秋冬时装中常用的面料,例如,毛圈布、针织布、涤纶针织布等。

Reverse Terry Star Player共有粉色和白色两款配色,鞋面由毛圈布和针织布拼接而成,鞋侧的匡威星箭标识使用植绒材质印刷,鞋舌采用了不对称设计。

The Die Plaid Chuck 70以扎染为灵感,共有三款配色和高低帮选择。

CONVERSETwisted Plaid Skidgrip

Twisted Plaid Skidgrip则将秋冬服装经典的格纹材料用在鞋履设计中,分为正红色格纹与黄绿撞色,是系列中色彩最明亮的鞋款。

Vibrant Knit Chuck 70以涤纶针织布面料为底,并用针织工艺勾出肌理效果,形成的立体感与复古的毛衣面料十分相似。

据悉,这一系列已经在线上线下平台同步发售,价格在人民币569元至869元之间。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