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汽车座椅和内饰可持续材料的首选-天然皮革

汽车座椅和内饰可持续材料的首选-天然皮革

2020-10-16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One4Leather在其报道中称,近年来,人们越来越意识到环境足迹的重要性。全球对资源的消耗已经使我们这个星球的资源正在逐渐走向枯竭,人类正在寻求替代办法以遏制这一趋势,然而,皮革在其中发挥了一定作用。

面对汽车内饰材料,我们有很多材料可以选择。要么,我们继续一如既往选择资源有限的原材料,要么选择可再生材料,比如我们选择肉食加工行业副产品-皮革。

将生皮加工成皮革可减少环境污染

人们饲养动物是为了获取肉食产品,我们在许多文章中讲述了生皮是肉食行业的副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对皮革的需求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屠宰动物的数量。目前,全球肉类消费量的增加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生皮被产生。尽管肉类消费在增长,皮革需求却在下降,因为人们普遍倾向于选择皮革替代品。事实上,这才是我们最担忧的。

如果我们不把生皮加工成皮革,每年将会产生相当于埃菲尔铁塔的750倍的生皮废料。将这些生皮加工成皮革不仅是对可再生资源的合理利用,而且还减少了因丢弃生皮造成的环境污染,除了填埋或焚烧,我们几乎没有其他办法处理那些被丢弃的生皮。

与汽车寿命相匹配的皮革座椅

客户希望他们的汽车内饰不仅美观,而且在汽车的使用期内,不会出现裂开或破损。独特的皮革性能,使汽车座椅和内饰比其他替代材料更加经久耐用,这是皮革材料的自然属性所决定。使用寿命长是皮革可持续性的主要依据,因为它几乎不需要被替换。所以,在一辆汽车的使用寿命中,使用真皮汽车座椅的整体碳足迹将远低于其他材料制成的座椅碳足迹。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