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葡萄牙要求将皮革立法纳入其轮值主席国工作计划中

葡萄牙要求将皮革立法纳入其轮值主席国工作计划中

2020-10-2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葡萄牙皮革行业协会组织(APIC)已经向其经济部长佩德罗·西扎·维埃拉(Pedro Siza Vieira)致函,请求他支持拟议中的新皮革法。

一段时间以来,葡萄牙皮革行业协会一直努力争取该立法在国内生效,以保护皮革的声誉。

葡萄牙将从明年1月开始担任为期6个月的欧盟轮值主席国,葡萄牙皮革行业协会已正式向西扎•维埃拉博士提出,将保护天然皮革的欧盟提案纳入为期半年的欧盟轮值主席国工作计划中。

欧洲皮革行业组织制革协会联盟(COTANCE)协同葡萄牙皮革行业协会向部长介绍了相关皮革立法进程,并提交了相关材料。欧洲制革协会联盟称,仅2017年数据显示,因使用合成替代品,并“滥用和欺骗性地使用皮革一词”,导致欧盟制革行业损失了17亿欧元,占其年营业额的20%。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