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皮衣不是只有皮夹克!这个秋天还流行皮裤和皮裙,15种搭配示例

皮衣不是只有皮夹克!这个秋天还流行皮裤和皮裙,15种搭配示例

2020-11-05

来源:百家号:tt一手好牌

作者:

秋冬季的时候,皮革的衣服就会受到关注。说到皮衣,你的第一印象就是是不是那种帅气的皮夹克呢?但这个秋天,你还应该关注一下皮裤、皮裙等单品。来看看它们的搭配示例吧。

皮裤搭配

宽松的纯色皮革裤子,这是今年的流行款。直而明亮的棕色很容易搭配,轻熟女性也可以驾驭。你只需将你平常的裤子换成这种皮裤,就可以通过搭配简单的针织衫来提升你的日常造型。

生态仿皮革目前正引起人们的关注,其手感比真皮更柔软,在日常穿搭中正逐渐开始流行。朝下摆方向逐渐变窄的锥形轮廓与oversize卫衣搭配得很好。

还建议将皮裤搭配复古的衬衫。配有圆形轮廓的皮裤很女性化,而且造型也很时尚。利用宽松的裤子设计,如果你休闲地将衬衫随意塞入裤子里,将会得到不错的效果。

与色彩柔和的单品搭配时,可以减轻皮革裤子的硬朗印象。下摆有开叉设计锥形皮裤会让你看起来更时尚。不会破坏整体气氛的图案包包作为造型的点缀将会很好。

休闲设计的裤子无压力,穿搭舒适,但皮革材质可以让你有别样的感觉。以针织背心为主角的宽松造型,搭配皮裤后,立即拥有了具有光泽皮革的轻熟感觉。

皮革半身裙搭配

这款长裙由皮革制成,具有强烈的存在感,它是柔软的生态仿皮革材质。对于皮裙的初次尝试者,建议使用这种具有流畅感觉的单品。像这样搭配休闲上衣会让你很容易驾驭。

高领上和喇叭形半身裙的别致穿搭,半身裙采用皮革质地。使用大量面料制成的大喇叭形裙摆具有吸睛的效果,暗沉的颜色搭配带来现代感。

皮革百褶裙,显得精美,它似乎完全没有皮革的硬朗感觉,非常柔软。清新的灰色上和蓝色裙子相结合,显得很高级。

不要错过配有肩带的裙子,这使你可以享受更加时尚的造型。轮廓柔和地散开成梯形,只需穿上它即可营造出鲜明的氛围。由于裙子很时髦,因此上衣选择简单的休闲单品即可保持平衡。

直筒轮廓的半身裙,由于是皮革,它也不会使你暴露自己的下半身线条。你可以搭配男士外套。

裹式设计的半身裙突出了你的造型,为简单的造型增加了细节之美。通过硬朗的皮革,带有女人味的裹裙变得具有休闲的感觉。简单搭配运动衫就很好了。

皮革连衣裙搭配

对于不太容易搭配的皮革连衣裙,建议选择偏女性化的设计。这是一条具有淑女风的喇叭连衣裙,V型领设计加上合身的喇叭形轮廓,显得美丽。绿色和白色的搭配会给你带来柔和的清新的感觉。

通过一条同样材质的系带设计,这条皮革背心连衣裙的喇叭形轮廓将更加突出。仿皮革的柔软质地也很不错,消除了皮革的硬朗感觉。

衬衫裙已经成为轻熟女人的标配!如果你使用皮革,会让你更加出众。不仅建议将其用作外套,还应将其与牛仔裤一起搭配使用。像男孩一样的工装风格衬衫连衣裙非常适合休闲造型。

这是在夏天很受欢迎的吊带连衣裙,具有吸引轻熟女人的蓝色。但如果选择皮革面料,你会发现它非常适合秋冬季穿搭。简单搭配西装外套和针织内搭,造型也很时尚。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