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爱马仕这一季有哪些创新?

爱马仕这一季有哪些创新?

2020-11-1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吴迪


爱马仕2020秋冬系列,继续诠释爱马仕年度主题“匠·新”。在上海爱马仕之家的新品发布现场,整个空间以黑白串联整体背景,线条交错,构建出网格化的移动展示道具。极简却不乏味的布局,让空间充满了艺术氛围。

预览现场出现了多件令人印象深刻的单品。无论是“骏马的披挂(Couvertures et tenues de jour)”的双面演绎,还是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Hapi扣的Beauty天鹅绒穆勒鞋,都展现出精致工艺上的无限创新,吐纳丰富的美学享受,彰显女性优雅风致。

皮具包袋系列则凝聚了品牌百年精湛工艺,彰显恰到好处的突破魅力。“Hermes Della Cavalleria” adelakt小牛皮包袋线条柔润,饰有银光熠熠的马衔形珠宝搭扣。

常规款和迷你款两种尺寸,为白昼与夜宴点缀不同灵动风情。此外,富有韵律感的色彩在这一季闪耀夺目,迭宕热烈浪漫气息。主打色墨西哥粉构成全新Histoire Monochrome系列皮包,包身金属配件闪烁同样热情色泽。而在今季男装秀中登场的小牛皮34厘米托特包(配Histoire Op-Art 肩带)采用抽绳开合,皮质柔韧无比,轻便实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皮革的舒悦质感。 (吴迪)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