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10家制革企业采用沸石鞣制工艺生产环保皮革

10家制革企业采用沸石鞣制工艺生产环保皮革

2020-11-18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Smit & Zoo皮革化工集团于去年10月成立了Nera公司,Nera专为市场提供新的鞣制解决方案。据Leatherbiz报道,Nera公布了使用沸石鞣制工艺(Zeology)的全球10家皮革制造商的名称。


Nera公司表示,新型鞣制方案以矿物沸石为基础材料,不含铬、重金属和醛。在测试和开发新型鞣制方案中,Nera与这10家制革集团进行了密切合作,目前,他们均能向其客户提供沸石鞣制的皮革。


他们分别是来自德国的Heller-Leder、Sudleder和Gmelich & Sohne三家制革企业,意大利的帕苏比奥(Pasubio)、马斯特洛托(Gruppo Mastrotto)和丹尼(Gruppo Dani)以及来自奥地利的贝德(Bader)和沃尔斯多夫皮革(Wollsdorf Leather),泰国的CPL和斯洛伐克的SlovTan。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