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足力健老人鞋入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足力健老人鞋入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

2020-11-25

来源:china.qianlong.com

作者: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发布《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第七批)》名单,足力健首次参加评选,睢县足力健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旅游鞋、冰爽鞋两款明星产品分别入选升级消费品、创新消费品指南名单。

据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轻工第七批)》是按照《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的部署和要求,在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编制,涵盖升级消费品与创新消费品两类。

该指南的发布,旨在积极引导消费,更好地满足和创造消费需求,促进中国消费品工业迈向中高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2016年底正式发布第一批指南,截止到目前已发布7批消费品指南名单,涵盖电器、食品、日用品等多个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

足力健老人鞋旅游鞋与其他48款质量稳定可靠、性能优良、能引领消费趋势的高品质产品入选升级消费品名单。

足力健老人鞋冰爽鞋入选创新消费品名单,发布的49款创新消费品均采用了新材料或是新技术,富有独特的创新点,代表了行业前沿发展趋势。

足力健老人鞋产品能入选《升级和创新消费品指南》,可谓实至名归。作为老人鞋品类的开创者,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从企业成立之初的用户研究中心,到整合国内足踝与运动方面专家成立的足部科学研究院,再到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成立的“人类工效学研究中心”,足力健在老人的双脚上做“足”功课,只为精益求精,为老龄消费群体把鞋做好。随着产业的升级,足力健不断扩大视野,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老人鞋全产业链,在不断的实践中探索与创新,通过技术革新,推动产品的不断升级,用先进的理念、高品质的产品推动着老龄制造行业的健康发展。

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人民对生活品质的需求也日益提升,需要更多像足力健老人鞋一样的优秀企业,不断创造更专业化、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老龄社会消费人群的需求,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