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浙江一座经济发达的县级市,堪称我国的“皮革之都”!

浙江一座经济发达的县级市,堪称我国的“皮革之都”!

2020-11-30

来源:夕阳说旅游

作者: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旅游逐渐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成为了一种生活态度。旅游需要“佛系”,千万不要刻意计算你去了哪里,看了什么,花费多少,而是要放下脚步享受大自然的风情万种,品味人生百态,从而真正体验到什么是旅游。


海宁市

海宁,寓有“海洪宁静”之意,位于浙江省北部、钱塘江北岸、杭嘉湖平原、中国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嘉兴市下辖县级市,同时也是钱塘江北岸实力最强的县市。

海宁社会经济发达,是全国皮革、经编、家纺、太阳能、炉产业基地之一,素有“皮革之都”的美誉,在全国八个省份中,第一个省份是省份,第三个省份。海宁是良渚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是典型的江南水乡,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才子之乡、文化之国等美称。

海宁不仅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而且这里还有著名的海宁十景,旅游资源丰富,有海宁潮、海宁中国皮革城、盐官城、王国维故居、徐志摩故居、西山公园、海神庙等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