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鑫诺皮草有限公司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20年鑫诺皮草有限公司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20-12-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

(文图、桐乡市鑫诺皮草)

桐乡市鑫诺皮草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杭嘉湖平原,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国际大都市上海130公里和有天堂美誉的杭州35公里。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皮草硝制、染色、成品服装及服装毛领配饰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皮草生产厂家。2020年被中国皮革协会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浙江桐乡崇福镇城镇工业园区。公司占地面积50亩,生产厂房面积4万平米,拥有先进的皮草专业生产加工设备。通过数年的科学管理及技术积累,公司已经拥有一支精干的专业生产队伍,并拥有自行研发中心,设计生产加工能力已经达到硝染各类原料皮张貉子皮狐狸皮貂皮200万张、羊皮150万张、兔皮500万张等。公司毛皮服装制作规模已经达到年生产能力8—10万件,毛皮服装饰品制作能力50万件套以上。公司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全环保鞣制工艺,生产的产品已经达到并超过国际最高的环保指标,真正做到绿色全环保。生产的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香港及国内的高端品牌。

2005年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0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认证体系;2020年获环保部排污许可证。起草及参与了我国的行业标准:《毛革标准》《貉子毛皮标准》《皮革毛皮化学试验挥发物的测定》《皮革毛皮化学试验氧化铬(Gr2O3的测定)》《皮革毛皮化学试验戊二醛含量的测定》;起草及参与了国家标准:《皮革与毛皮化学试验游离脂肪酸的测定》《貉皮》《猾子皮》《小湖羊皮》,目前有效发明及新型实用专利20余项,涉及到毛皮工艺、机械设备、化工材料,为整个皮草行业作出了贡献。

公司目前致力于开发和科学的管理,拥有自行环保标准检测实验室,长期与国内专业院校、研究单位合作为公司长期发展和人才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已经成为陕西科技大学、四川大学、温州大学、嘉兴学院项目研究生实习单位。公司申请开发研制的清洁鞣制技术生产双面防水型小湖羊绒面毛革,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无偿资助项目。公司成功申请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国内首家皮毛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将企业作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建设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是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实现企业自我发展、提高竞争力的内在需求和参与市场竞争的必然选择。建立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的目的,就是要形成适应市场竞争要求和企业发展需要的企业技术开发体系及其有效运行机制,提高企业的市场反应能力、协调、运用资源的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从根本上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和发展后劲。其主要职能包括:新产品、新工艺、新装备、新材料的研究开发职能;制定企业技术创新战略和技术发展战略的职能;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职能;进行产学研合作和对外合作交流职能;企业技术创新人才的培养职能。

公司将立足长远,将人才、技术、时尚相结合,打造高品质、全环保的产品,现已成为国内、国际多家高端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诚信是公司之本,为了增进公司经营效能,加强售前售后服务工作,公司售后保修标准,标准范畴认识,或在售前服务特殊定制的产品必须根据客户的要求实施等等。公司全力做到客户满意消费者放心的产品。诚信是公司之本,以诚信为宗旨服务消费者。




掌舵人:沈国清

桐乡鑫诺皮草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获桐乡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责任编辑人:马瑞华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