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运动装备走向智能制造,匹克推出3款3D打印产品

运动装备走向智能制造,匹克推出3款3D打印产品

2020-12-08

来源:sohu.com

作者: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生产者不断追求更高的效率,摒弃繁复的生产环节,让投入直达生产,降低人工成本。在这样的背景下,3D打印科技极具优势,能够快速生产出个性化的产品,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

近日,在匹克125 未来运动科技大会上,匹克宣布了3款全新匹克3D打印最新产品,该最新产品摆脱了对模具的依赖,可实现一对一高度定制化。

同时,其在最新产品中首次实现了“可回收”技术,将100%环保可回收性与高度舒适性完美的结合。其中,PEAK 3D FUTURE ALPHA更是有了创新的突破,集“一体打印鞋身”+“智能开合结构”+“传感器模组”共同构成了这双的“阿尔法鞋”。

作为国产运动品牌第一个将“3D打印技术”应用在产品上的企业,匹克不断在引领着行业的创新,为实现大规模定制化量产以及从数据接受、产品备料、制作、包装和运输,全程无人化的目标,匹克打造了“万能智造局”。

中科院院士、东华大学教授朱美芳表示:“态极科技和3D打印技术的创新成为匹克两把智能钥匙,将智能材料与智能制造完美结合,使产品非常超前,对于未来我们希望与匹克进行深度的密切合作。”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