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巴基斯坦总理:政府将全力支持本国皮革产业

巴基斯坦总理:政府将全力支持本国皮革产业

2021-01-1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本周一,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听取巴基斯坦制革协会(PTA)代表团的汇报后表示,政府正在采取优先措施促进出口型高附加值产业的发展。政府愿与各方广泛合作,促进皮革行业发展。由于政府实施积极经济政策,各行各业正在快速发展,这在经济指标上得到充分的证明。

会谈期间,巴基斯坦制革协会(PTA)代表向总理简要介绍了全球皮革需求上升的情况,以及巴基斯坦皮革行业将如何通过低成本高质量的皮革占领国际市场来获得数十亿美元的收入。

同时,代表团也提出了皮革行业在实现行业目标和运行方面的困境,其中包括新冠病毒爆发带来的各种挑战。巴基斯坦拥有绵羊、山羊、奶牛和水牛皮资源丰富,

在会议期间,总理得知巴基斯坦皮革以高质量和低成本而闻名,巴基斯坦通过与世界领先品牌合作,其皮革出口可获得300%的高附加值。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工业部长Hammad Azhar,总理商务顾问Abdul Razaq Dawood,总理特别助理Waqar Masood和巴基斯坦制衣协会主席Anjum Zafar。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