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兴际华集团际华:开足马力促生产 全力以赴抗疫情

新兴际华集团际华:开足马力促生产 全力以赴抗疫情

2021-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焦会利)新兴际华集团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地处河北省石家庄市,2020年初,他们曾“人倒班、机不停、连轴转”,34天生产医用防护服107万套件。此次疫情发生后,公司党委带领全体党员、骨干和员工再次逆流而上,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月4日,公司党委成立以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长胜和总经理冯蕾挂帅的领导小组,要求公司设备、技术、分厂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准备,提前安排部署;每天上午8:30和下午4:30,召开两次防疫物资生产专题调度会。同时,集中力量、开足马力生产疫情防控物资。

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等防护物资均在公司留营基地的洁净车间生产。为了保供应,六分厂党支部决定暂停其部分产品的生产任务,将人员、设备、材料等方面的优势力量充实到防护物资的生产中。六分厂党支部的党员、骨干和员工纷纷响应公司党委和支部号召,主动请战。

生产过程中,需要不断运输防疫物资原材料、成品以及进行产品灭菌,每天运输频次非常密集。公司物流中心党员、部长张东介绍,疫情发生后,公司内有通行证的8名司机师傅非常辛苦,每天需要运送的货物很多,但是因为疫情管控,一辆车只能有司机一人,他们除了昼夜奔波发运外,还需要装车、卸货。

在开足马力生产的同时,公司电子商务部在网上密切关注客户订购防疫物资情况,第一时间接单、第一时间装车发货。因为一辆车只能有司机一人,在石家庄留营装车发货没有搬运工的协助,电子商务部的人员就身兼数职,组织协调货物、清点数量、装车发货等工作都身体力行,全程参与。

目前,在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党委的指导下,新兴际华集团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昼夜生产、发送,累计发送防护服20余万套件,防护口罩近百万个、隔离鞋套近2万双、棉大衣2000余件、被褥2000余床。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