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产业链回暖,智能制造技术赋能制衣制鞋产业新格局!

产业链回暖,智能制造技术赋能制衣制鞋产业新格局!

2021-01-18

来源:全球纺织网

作者:

2020年12月10日,据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11月,随着海外需求的持续增加,我国纺织品出口额为120亿美元,同比增长22.2%,同期服装出口额126亿美元,同比增长6.9%。这一喜人成绩的背后,是中国纺织制衣行业面对全新的发展环境和疫情压力所展现出的强大发展韧性和巨大潜力。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催化下,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目标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重塑正在纺织制衣全产业链深入推进。新一轮科技革命带来的产业变革,将全面重塑纺织制衣业的产业形态和结构,优化行业科技创新体系,推动产业各要素、各环节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发展。

与此同时,同样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制鞋产业在面临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现实转型压力的大环境之下,也正全力推进制鞋产业的行业复苏和转型升级。现如今,正值中国制鞋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集聚核心优势,打造高端产业结构,利用优势资源进行结构整合及优化,逐步完成传统制鞋产业向智能制造化转型升级是中国制鞋产业的必经之路。

时至今日,纺织制衣制鞋已非昔日“针头线脑”的手工活,制衣制鞋产业智能化设备的应用与发展正在改变整个行业的发展格局。伴随着产业的转型升级和企业的大力发展,简单的产业集聚形态已无法满足企业的展示需要,制衣制鞋行业需要一个能与国内外同行进行制衣制鞋机械、技术、理念的交流平台,通过加大与行业内外的交流与互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和观众展示中国制衣制鞋产业的最新成果和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理念和决心。

2021年3月17-20日,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举行,展会规模逾5万平方米,超300家业内顶尖制衣制鞋企业将同场亮相。来自纺织制衣行业的大豪科技、田岛、重机、上工申贝、上海富山、金轮、领创、威士、西安标准、再登以及制鞋企业陆陆兴、明珊、泓丰、台威精机、金悦来、爱乐、腾宇龙等业内龙头将惊艳登场,一个能够展示制衣制鞋企业最新“技术利器”的国际性大平台即将精彩呈现。

展会的举办,将打开中国制衣制鞋企业与世界制衣制鞋产业的交流窗口,同时依托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独特的区位优势及卓越的世界级展览品平台,为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制造产业带来辐射更广、面向国际的新平台、新机遇,进一步打造中国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制造产业的新格局,促进中国纺织制衣、制鞋产业向国际化、市场化、全球化稳步迈进。

2021年3月17-20日,大湾区国际智能纺织制衣、鞋机鞋材工业设备展、华南国际缝制设备展精彩不容错过!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