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数字化平台将改变东非地区皮革行业命运

数字化平台将改变东非地区皮革行业命运

2021-01-2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一个有望扭转肯尼亚和东非地区皮革行业命运的新的数字平台“皮革产业网络(LIN)平台”将于下个月启动,该平台将在本地区的皮革行业信息分享以及倡导共同利益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皮革产业网络平台是商业创新培训中心(CIBiT)和东非国家皮革协会联盟的共同努力建立的。

皮革产业网络平台是落实《东非共同体体皮革、皮革制品和鞋类产业战略实施路线图》的成果,受到各国相关企业的欢迎,并对本地区的皮革贸易发挥促进作用。

商业创新培训中心团队负责人姆瓦西(Beatrice Mwasi)表示:“皮革行业相关企业可通过网络平台互通信息、了解最新潮流趋势,并建立贸易关系,所有这一切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完成。”

姆瓦西指出,技术至关重要的,皮革行业应利用技术来提高盈利能力。特别是通过网络平台展示本地区行业地位发展潜力。

姆瓦西女士是肯尼亚皮革协会的创始人兼秘书长,她表示,该平台将通过分享最佳实践经验、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促进本地区皮革行业协会之间的合作。

尽管肯尼亚和其他东非国家制革厂面临着诸多挑战,其中包括生产技术落后、效率低和成本不断增加,缺少政府支持,电力价格过高以及缺少流动资金等。

专家表示,皮革产业网络平台通过提供一站式服务将能够更好地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帮助企业获得有关贸易、相关政府政策和发展战略等信息。

姆瓦西女士称,出口企业可根据东非共同体(EAC)免税政策获得免税的进口化学品和原材料,而在东非共同体市场销售产品的企业必须支付25%的原材料和化学品进口关税。对原材料和化学品征收过高的进口税是制革企业面临的另一严峻的挑战。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