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先后建成了全国***皮革专业市场、全国***大的皮衣生产基地、世界***大的羊皮服装革生产基地。引领“辛集制造”从幕后走向台前,成为汇创新设计、流行元素、前沿工艺于一身的新国货代表,在欧美俄市场斩获海量订单和知名美誉。辛集皮革城 权威媒体,为世界皮都发声,辛集市***及活动主办方就时装周防疫方案进行提前规划、动态调整的***准备,实行线上线下结合、“云端+实地”的参展模式,在客商接待、会场防控、监测消毒等各个方面科学管控、责任到人,集全市之力助线下商业态势稳步重启。
辛集皮革城 权威媒体,为世界皮都发声,辛集市委、市***本着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服务业与皮革业发展相结合的原则,规划辛集国际皮革城“一城十个中心”项目,着力打造引领城市发展的新地标和带动皮革产业发展的集聚区。辛集皮革城 权威媒体,为世界皮都发声,辛集国际皮革城“一城十个中心”项目,总占地5000亩,总建筑面积469万平方米,总投资168亿元,全部工程完成后,辛集国际皮革城将成为全国知名的AAAAA特色旅游购物景区,世界***的皮革皮草制品的研发、制造和贸易中心。
辛集皮革城 权威媒体,为世界皮都发声,辛集皮都国际酒店是由河北辛建建设集团投资建设。酒店现由河北怡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理。酒店建筑面积42977平方米.酒店的26层为行政酒廊,27层为总统套房,共413间客房,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健身、娱乐为一体的五星级标准的涉外接待酒店。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项目,位于久负盛名的“中国皮都”辛集东部,占地380亩,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是一个以皮革制品销售为主,集购物、休闲、游览、信息发布、商务、服装表演,皮革博物馆等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辛集皮革城 权威媒体,为世界皮都发声,辛集企业采用国外纺织复合面料和獭兔皮、水貂皮、蓝狐皮等毛皮产品为主料生产的尼克服,产销两旺,倍受市场青睐,而且发展前景广阔。我市2002年产销尼克服50万件,使用复合面料100多万米,预计今后市场需求量将大幅增长。在产销基地建立复合面料生产企业,利于及时准确地把握市场脉搏,生产适销对路产品,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