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要闻>

 萧山查处一处“耐克”制假售假窝点

萧山查处一处“耐克”制假售假窝点

2021-02-02

来源:杭州网

作者:

萧山日报讯 近日,区市监局稽查大队、市郊所与区公安分局环食药大队、蜀山派出所联合出击,一举捣毁位于蜀山街道某小区一处制假售假窝点,刑拘相关犯罪嫌疑人2人。从区市监局立案到公安分局立案前后不超过48小时,创下自双方执法协作以来最快速度。

此次联合执法,执法人员出动30余人,分为3组对萧山区蜀山街道某小区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发现吕某在淘宝网上开设一家从事球鞋定制的网店,主要经营包括球鞋配件、颜料等。进一步查明显示,自2019年起,当事人吕某委托萧山区浦阳镇刘某订制耐克商标标识“魔术贴”(图形商标、使用于运动鞋)并在其网店销售16000多对,经营额数十万元。

经核对,现场查获耐克(图形)商标标识(魔术贴)数量13000余对、1200余片(每片4对),成本价数万余元。同时,当事人以12元/双至18元/双不等的单价在网店中销售耐克(图、文商标)的鞋带,已销售2千多双,现场查获鞋带数量1500余根。当事人还从“淘宝”“得物”等平台购入耐克原鞋20余双,经委托他人拆除鞋面留下鞋底后再加工成运动鞋,并加贴耐克图形商标加价销售获利。上述物品,经耐克商标持有人的委托人现场鉴别,属于侵犯其商标专用权的商品。目前该案已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今年1月以来,该局与区公安分局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加深合作,协作受理商业秘密侵权、专利权侵权举报1起,立案侦查商标侵权案件6起,有力地护航了全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编辑:郑海云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