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资讯>

 利用皮革碎料纤维制造出的一种新材料

利用皮革碎料纤维制造出的一种新材料

2021-03-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作者:编译:冉福林


美国 一家公司发明了一种可以将制革厂产生的碎皮转化为一种新材料的方法,而无需使用聚合粘合剂,包括天伯伦(Timberland)在内的品牌商,将其用于鞋类生产材料。

皮革碎料通常被用来制造再生皮革产品。然而,美国一家公司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利用皮革碎料的纤维来制造一种新材料。该公司称,公司推出的新材料与皮革具有同样的性能,但不是使用整张牛皮制成的。

这种新材料是由皮革碎料加工的可持续的复合材料,该公司表示,这种新材料它与天然皮革不是竞争关系,而是成为供应链中的一部分。我们与制革厂和皮革制品制造商合作,将制革厂的碎皮转化为一种增值产品。


责任编辑人:冉福林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