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皮草短外套的时尚奢华穿搭,搭配过膝长靴,大方减龄显气质

皮草短外套的时尚奢华穿搭,搭配过膝长靴,大方减龄显气质

2021-03-04

来源:音悦迷

作者:

最近几天持续降温,好多地方都已经开始下雪了,冬天真的来了。随着多地开启寒冬降温模式,大家的穿搭也有了明显的变化。之前一直不愿意穿搭的臃肿羽绒服和棉服外套,这段时间在大街上的出镜率是越来越高了。因为在寒冷的冬季,穿搭的关键就是先得搞定自身的保暖问题,今年冬天也不例外。

在这寒冷的冬天,说到保暖防寒的穿搭,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臃肿厚实的羽绒服或是棉服外套,但是它们也不是这个季节唯一的穿搭选择。因为除了臃肿厚实的羽绒服或者棉服外套之外,在这寒冷的冬季,还有新潮时尚的派克服和奢华大气的皮草短外套可以选择,它们也是这个季节非常不错的保暖穿搭单品。

说到皮草单品,可能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有点儿贵,有些奢侈,但是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为自己准备一身简单大气的皮毛一体单品,显然还是很有必要的,它不仅穿起来保暖舒适,同时还更容易搭出时尚气质。就像是下面这位时尚小姐姐这身皮毛一体短外套搭配,简单大方又舒适。

可爱的毛毛短外套穿在身上,看起来就非常暖和。并且短款宽松显瘦的版型设计,上身不像皮毛大衣那般厚重,上身倍感压力,同时在经济压力上面也会有所降低。当然,还不止如此,短款舒适的皮毛一体短外套,在搭配上面也比较方便,简直可以说是百变穿搭,因为它的搭配方式真的有很多种。

就拿图中的小姐姐来说,她身穿一件短款宽松的毛毛短外套。然后又在里面搭配了一条神秘的黑色连衣裙穿着,接着又在下面穿搭了一双成熟大气的黑色长筒靴搭配。不仅在颜色上与外面的灰白色皮毛外套起到了鲜明对比,并且简单神秘的黑色调还自带成熟大方的气质,所以穿起来也更容易凸显女性与众不同的时尚感。

当然,裙子下面搭配的一条裸色加绒丝袜裤打底,也为整体的穿搭加分不少。贴近肉色的打底裤袜,与下面的过膝长靴搭配在一起,不仅能够起到明显分割层次感,同时还可以起到显瘦修腿的效果,并且过膝长靴穿在脚上保暖防寒效果也会更加有保障。整体的穿搭效果简单大方,但是又不失高贵奢华气质。


责任编辑人:潘飞

赶快成为第一个点赞的人吧

收藏:

分享:

Copyright 1998-2015 chinaleather.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皮革协会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京ICP备1100085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378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8号金贸大厦C2座708室 邮编:100044